野岭の龍卷風

最近磕 崩3符识,所有图都是给符识美丽爱情产的。

我要转职业了,,不画画了(●—●)
不想再喜欢我的小可爱请取关我吧(´×ω×`)
每天深夜爆肝罩不住了终于生病gg了,也不严重就是咳,,一咳就画不好线
我没怎么更新这是因为我喜欢攒图(  ̄ ▽ ̄)o╭╯☆#╰(  ̄﹏ ̄)╯你快够(明明就是你懒。)
所以我决定转职了!我要去当一个,玩火的元素法师!
就是这样,以上
当然
我会收拾收拾心情然后再回来的(。•ˇ‸ˇ•。)我听见有人在问我啥时候收拾完。
其实时间也不长就明年而已
我得回家给我爸妈当一年厨师明年再见呀~我的小可爱们(๑Ő௰Ő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
恭喜你
点开了
你中奖啦!














什么奖Σ(゚д゚;)







(´×ω×`)

奖励

一个






真相(・●・)






真相

只有

一个



发着段话的人
已经
神志不清了
希望明早起来还是个完整的我吧(´×ω×`)





(ノಥ益ಥ)




大家晚安

还有我希望再过年前千万别一百粉(๑Ő௰Ő๑)
不然我会死的
会死的哦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最后我爱画画画画爱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想要无责任掉粉的撒币夜凌(´×ω×`)

评论(1)